變更語系:簡體
最新消息
套裝行程
哈特佛簡介
車型介紹
高雄墾丁接送
電動車專區
交通導引
鄰近景點
網路相簿
好站連結
 
         鄰近景點 / 墾丁牧場

墾丁牧場
墾丁牧場
景點類型: 風景休憩
地區位置: 墾丁區
聯絡電話:
景點地址:
營業資訊:

景點說明
地廣達1149公頃的墾丁牧場,西至大尖山,南至墾丁海濱,東至籠仔埔大草原,都屬於牧場的範圍;目前由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畜產試驗所恆春分所管理,作為肉牛、羊的育種推廣、疾病的研究以及牧場繁殖的研究,也是目前台灣最大的肉牛繁殖場。
墾丁牧場近年來往休閒農場方向經營,春夏時候綠油油的草原,與秋冬之間遍地金黃的對比,任何時候來都有不同的美景;大尖山下大群牛羊放牧覓食的景觀,也成了遊客駐足拍照的景點。牧場出產的牛肉乾和牛奶、牛奶冰棒、奶酪等,品質相當高,也受到各界的推崇,也可以打電話宅配喔!電話:(08)886-1358。

交通資訊
沿國道一號南下至高雄,過九如、中正、瑞隆路交流道後轉88快速道路(直接走國道三號者,直接南下至南州交流道下),再轉國道三號於南州交流道下,轉台一線依照往墾丁指標。
過楓港接26號省道過車城、恆春、南灣到達墾丁墾丁街上警察局對面就是畜產試驗所恆春分所,也就是墾丁牧場的入口。

景點圖片

墾丁牧場
墾丁牧場
墾丁牧場
網頁設計維護:達人網有限公司    墾丁哈特佛租車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