變更語系:簡體
最新消息
套裝行程
哈特佛簡介
車型介紹
高雄墾丁接送
電動車專區
交通導引
鄰近景點
網路相簿
好站連結
 
         鄰近景點 / 龜山

龜山
龜山
景點類型: 自然景觀
地區位置: 車城區
聯絡電話:
景點地址:
營業資訊:

景點說明
龜山位於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旁的射寮村,是當初牡丹社事件日軍登陸的地點,遠處望來如同一隻烏龜而得名,海拔高只有72公尺,但由於周圍地勢平坦,所以仍有相當山勢;登到山頂視野遼闊,可俯瞰四重溪、保力溪河口海岸以及恆春縱谷平原,另外一邊就是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了;這裡還有釵h戰時的遺址、防空洞跟戰壕等,可以懷想當時戰況之激烈;這裡也發現了史前遺址,距今約3500-2000年,當時已發展了陶器及牙雕等物品,可窺見當時台灣人類之發展。
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在這裡規劃了環形步道、登山步道及觀景台,所以遊覽起來相當方便,由於較少遊客知道這個景點,所以有獨攬空

景、懷古幽思之美,是個值得一遊的好景點喔!

交通資訊
沿國道一號南下至高雄,過九如、中正、瑞隆路交流道後轉88快速道路(直接走國道三號者,直接南下至南州交流道下),再轉國道三號於南州交流道下,轉台一線依照往墾丁指標。
過楓港接26號省道過車城,注意路旁墾丁國家公園大型指標路口往海生館方向右轉,前行約2分鐘往射寮路標右轉,即可抵達龜山。

景點圖片

龜山
龜山
龜山
龜山
龜山
龜山
網頁設計維護:達人網有限公司    墾丁哈特佛租車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