變更語系:簡體
最新消息
套裝行程
哈特佛簡介
車型介紹
高雄墾丁接送
電動車專區
交通導引
鄰近景點
網路相簿
好站連結
 
         鄰近景點 / 出火

出火
出火
景點類型: 自然景觀
地區位置: 恆春鎮
聯絡電話:
景點地址:
營業資訊:

景點說明
出火位於恆春鎮東門外,原為鑿井時挖至墾丁泥岩層,意外發現有天然氣自然冒出,經點火後至今不熄,蔚為奇觀;後經完整規劃出停車場、步道區,並將出火區域以岩石圍成圓形,成為「出火特別景觀區」。
目前有釵h攤販在此販售仙女棒、爆米花、烤蕃薯、烤蛋等,提供遊客購買,利用出火加熱,別有一番風味,但是要請大家記得將垃圾帶走,以免汙染環境喔!
到了晚上,跳動的火焰形成「火舞」,充滿神秘的氣氛,是很適合夜遊的景點;由於下大雨火焰也不會熄滅,也是下雨天時的最佳備案喔!

交通資訊
沿國道一號南下至高雄,過九如、中正、瑞隆路交流道後轉88快速道路(直接走國道三號者,直接南下至南州交流道下),再轉國道三號於南州交流道下,轉台一線依照往墾丁指標。
過楓港接26號省道過車城,進恆春後由恆春警察局左轉東門路,過東門後繼續前進300公尺即可抵達「出火特別景觀區」。

景點圖片

出火
出火
出火
網頁設計維護:達人網有限公司    墾丁哈特佛租車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