變更語系:簡體
最新消息
套裝行程
哈特佛簡介
車型介紹
高雄墾丁接送
電動車專區
交通導引
鄰近景點
網路相簿
好站連結
 
         鄰近景點 / 出水口

出水口
出水口
景點類型: 地標建築
地區位置: 西半島區
聯絡電話:
景點地址:
營業資訊:

景點說明
出水口,是一處地圖上查不到的地名,卻是當地人耳熟能詳的名稱。
由於核三廠建立在後壁湖旁,而核反應產生的高溫是就地引海水冷卻,經由環繞整個後壁湖的長水溝天然冷卻後出海回歸海洋,此水溝出海的地方就稱之為出水口。
由於地形為一狹小珊瑚礁岸,並受到潮流的影響,附近海域常年風平浪靜,非常適合浮潛或初次體驗潛水的初學者,因此目前是最負盛名的水上活動地點,每逢夏季來臨,遊客絡繹不絕,釵h活動業者也在岸上搭設簡易棚架,作為招攬生意及遊客上岸休息的地方。
不過考慮到當地活動業者品質參差不齊,建議遊客還是不要貿然前往,活動前還是尋求有
公司執照及保險的廠商為要。
當然在墾丁旅遊達人網購買活動票券是最有保障的囉!

交通資訊
沿國道一號南下至高雄,過九如、中正、瑞隆路交流道後轉88快速道路(直接走國道三號者,直接南下至南州交流道下),再轉國道三號於南州交流道下,轉台一線依照往墾丁指標。
過楓港接26號省道經車城,抵達恆春後沿外環道(右邊)繼續南下,至天鵝湖飯店後右轉,一直循著指標(遇到路口都是左轉)往後壁湖方向,至向下斜坡盡頭過後壁湖繼續前行,即可抵達出水口。

景點圖片

出水口
出水口
出水口
網頁設計維護:達人網有限公司    墾丁哈特佛租車行